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昆区残疾人事业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区选手在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7-10 09:38  发布单位:昆区残疾人事业  来源:昆都仑区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量:3981   [字体: ]  打印保存 

近日,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在乌海市落下帷幕,来自昆区的优秀残疾人选手李磊参加了此次竞赛。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现了专业技能和个人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李磊荣获个人单项奖“数据处理”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李磊先天听力重度障碍,但他一直乐观的面对生活,不断练习口语发音,在日常生活中基本能与他人正常交流,并顺利的完成了学业。参加工作后,对数据处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的李磊,在昆区残联的支持下,认真学习钻研,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成为了数据处理方面的能手。

image.png

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残联、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妇联主办、乌海市人民政府承办。包头市共计15名优秀残疾人选手参加比赛。

今后,昆区残联将不断强化促就业举措,多渠道、多层次促进残疾人提高技能,积极挖掘鼓励残疾人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引领广大残疾人劳动者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