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详情 返回上页
关于征求《昆都仑区碳达峰实施方案》(初稿)修改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征集部门:  征集开始时间:  征集结束时间: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结果


关于征求《昆都仑区碳达峰实施方案》(初稿)修改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包头市工作安排,促进绿色低碳转型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我区碳达峰行动,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了《昆都仑区碳达峰实施方案》(初稿)。现向大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建言要求: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字)。

一、征集时间

2023年9月1日起至2023年10月9日

二、参与方式

1.电子邮箱: fgw0472418@163.com,邮件请标明主题“建言献策+关键词”

2.邮寄地址·包头市昆都区党政机关大楼2号楼,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股(418)收。邮政编码:014010。来稿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方便我们与您沟通,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三、联人及联系方式

张国良、包秋琳  0472—2836753         

                


关于《昆都仑区碳达峰实施方案》(初稿)的解读.docx

昆都仑区碳达峰实施方案(初稿).docx

 

 

 

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9月1日

 


 

结果反馈

关于《昆都仑区碳达峰实施方案》(初稿)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的意见反馈,在2023年9月1日起至2023年10月9日期间,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截至意见征集结束在包头政府网站共收意见建议0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