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区领导看望慰问我区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1-09-11 09:02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7568   [字体: ]  打印保存 

带上温馨祝福,送去浓浓关怀。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米利新看望慰问我区优秀教师代表,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张红梅

“今天是教师节,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祝您节日快乐。”在慰问自治区优秀教师、包头市第二十九中教师郝石时,马富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肯定了她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马富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社会主义事业培育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大力宣传先进教师模范,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带动人、鼓舞人,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道、崇尚教育的浓厚氛围。

在慰问包头市教学能手、哈业脑包学校教师张红梅时,马富高度赞扬了她默默坚守的奉献精神,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她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争取在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马富强调,广大教师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推进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落实好“双减”政策,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区委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区融媒体中心 赵金凤 编辑:周如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