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金永丽赴川拜访通威集团
发布日期:2021-09-11 21:07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896   [字体: ]  打印保存 

9月10日至11日,区委书记金永丽带队赴四川省成都市、乐山市拜访了通威集团及其子公司永祥股份。

在通威集团,金永丽与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通威股份董事长刘汉元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永祥股份公司,金永丽一行参观了永祥公司展厅、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了永祥股份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技术创新及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

金永丽表示,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一期项目建成投产以来,产品质量、各项指标行业领先。面向“十四五”,昆都仑区正在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抢抓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地区光伏新能源产业优势,打造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为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当好排头兵、争做先行者、建设示范区、打造驱动器”,突出建设“四基地三区”,切实走出一条符合昆都仑区实际的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昆都仑区委、区政府非常愿意和通威这样的龙头企业携手发展,下一步将竭诚为加快推进通威二期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加强各项要素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做大做强,与企业在新一轮能源革命中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共赢发展。刘汉元对昆都仑区委、区政府在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项目发展过程中提供的全方位服务保障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通威集团将继续抓好项目建设、企业培育、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充实强化昆都仑区新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助力打造光伏产业集群,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编辑:周如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