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金永丽主持
发布日期:2022-09-21 14:43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3703   [字体: ]  打印保存 

9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永丽主持。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30日和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抓实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全面加强新时代伟大成就和形势宣传报道,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着力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细致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集中精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以“两新”为导向抓实重点项目建设,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争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全面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三严三实”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真正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到“爱包头、做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昆都仑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昆都仑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昆都仑区政校企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相关要求,强化人才服务保障,畅通政校企对接渠道,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留用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要结合领域特点、重点工作和实际需要,抓好重点领域精准引才工作,加快人才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用好落实好政校企联席会议制度,着力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冯雪、刘慧璇 审核:区委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