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文明城市创建在行动】市文明创建现场观摩团到我区观摩
发布日期:2022-09-21 14:38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3583   [字体: ]  打印保存 

9月20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包头市文明创建观摩会,观摩团一行到昆都仑区观摩。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宏强以及各旗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观摩会。

图片

在友谊十九街坊,观摩团一行先后进入颐养中心、友谊十九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观摩点情况介绍,对友谊十九街坊老旧小区改造、社区综合服务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大家纷纷拍照片、记笔记、做交流,通过实地观摩工作成效,学习成功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振奋了精神,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文明创建工作的信心、干劲,增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

下一步,昆都仑区将以本次观摩会为契机,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重要评价标准,从日常入手、从细节突破,紧紧围绕提升民生福祉,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最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共同绘就包头文明底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包苏娅、刘震)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