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田洪成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部队官兵及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2023-01-19 09:09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164   [字体: ]  打印保存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8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田洪成走访慰问我区退休老干部、部队官兵及劳动模范,带领四套班子成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图片

田洪成与退休老干部李长茂亲切交流

田洪成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李长茂、龚福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为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田洪成说,当前昆区发展已步入快车道,正在加快打造“一核双园、两链四集群”产业发展新格局,争当自治区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持续为昆区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在某部队,田洪成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并向广大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用忠诚、担当和奉献为军队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过去的一年,部队广大官兵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积极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在拥政爱民、军民共建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好成绩。

在阿1社区党委副书记、劳动模范李翠兰家中,田洪成向她送去新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社区服务设施条件和社区工作者报酬待遇等情况,感谢她在疫情防控、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增强社区凝聚力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希望她把十几年来的工作作风和经验方法传下去,通过言传身教助力培养新时代有能力有担当的社区基层工作者。

区领导张峻葆、王巍、王秀娟、赵丹玫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记者:刘慧璇 审核:区政府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