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武文清走访慰问老干部、劳模及优秀环卫工人代表
发布日期:2023-01-19 09:11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5405   [字体: ]  打印保存 

新春送关怀,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武文清代表区四套班子走访慰问了区老干部、劳模及优秀环卫工人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图片

武文清看望慰问昆区劳动模范青格勒图

在多年来投身公安工作的昆区劳动模范青格勒图家中,武文清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他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武文清表示,劳模是时代的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劳动模范爱岗敬业、热血奋进的精神值得当下年轻人不断学习与弘扬,劳模精神要代代相传。

在全区优秀环卫工人朱国安家,客厅摆放着“光荣之家”牌匾。通过交谈,武文清一行得知朱国安还是一名退伍军人。武文清对他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赞扬,对环卫工作者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勇挑重担,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环卫风采,为包头城市形象增光添彩。

当天,武文清还以电话形式慰问了老干部王学亮,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为昆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武文清表示,老干部是昆区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昆区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昆区更好发展持续赋能助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丽霞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记者:包苏娅 审核:区政协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