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优秀教师、劳动模范、因公受伤干警、创城一线工作人员等
发布日期:2023-01-19 09:14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5263   [字体: ]  打印保存 

兔年迎新春,关怀送温暖。1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宏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霞,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太贤一行走访慰问我区优秀教师、生活困难人员、劳动模范、因公受伤干警、创城一线工作人员、优秀环卫工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片

慰问组看望慰问优秀教师赖树生

在看望慰问优秀教师赖树生、优秀环卫工人高锦宁时,慰问组对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兢兢业业为昆区教育事业、环境卫生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勤勉务实、踏实工作,共同建设美好昆区。

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包钢房产处虹苑物业公司一线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广大参与创城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勉励大家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作新贡献。

在看望慰问劳动模范武君麟时,慰问组向他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问候和祝福,对他在工作中的踏实敬业精神、尽心尽力服务百姓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

在因公负伤政法干警赵晓刚家中,慰问组在详细询问了他的受伤情况后,对他英勇果敢、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要求有关部门合理安排,全力配合,切实解决干警及家属的后顾之忧。

随后,慰问组来到综治维稳工作突出单位包头火车站,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一直以来与地方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基层综治维稳工作单位能够不断提升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平安昆区、法治昆区的建设。

慰问组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人员徐宏文、残疾人员张常在,关切地询问生活中的难心事、烦心事,并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同时,嘱咐相关街道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记者:赵金凤)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