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金永丽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9 17:10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137   [字体: ]  打印保存 

5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金永丽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金永丽一行先后到韦尔智能制造新一代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项目、硅产业园集中回用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进行安排部署。

金永丽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我区增强发展后劲、稳定经济大盘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加强协作,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加快推进水、电、气等管网配套建设,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做足保障。要严把项目进度关,积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列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坚守安全生产的底线,加强安全管理和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标准化施工、规范化管理,确保重点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区领导于瑞清、杨勇、周海飞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记者:闫亦培 审核:区委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