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1 08:16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697   [字体: ]  打印保存 

5月31日,昆都仑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俊,副主任胡霞、王巍、刘丽霞及委员共23人参加会议,李俊、胡霞分别主持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勇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区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教育界人大代表活动小组负责人、包头金属深加工产业园“人大代表之家”负责人以及5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对2022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并对上述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均为满意。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部分法官、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工作方案(草案)》、《昆都仑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昆都仑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工作规程(草案)》。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苏军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接受吴刚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翟云驰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决定任命李忠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4名人大工委主任、8名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1名监察委员会委员、5名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李俊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记者:赵金凤 审核:区人大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