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这场新闻宣传培训都学了啥,看这里→
发布日期:2023-06-01 08:11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963   [字体: ]  打印保存 

5月31日上午,首次以“一台四区”的联学方式进行的新闻舆论工作专题讲座在包头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包头市电视台、昆都仑区、青山区、九原区、石拐区的相关工作人员共4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宏强主持讲座。

图片

讲座特别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名誉院长王国庆为大家作题为《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论述 努力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的专题讲座。王国庆从清醒认识深刻变化、积极面对复杂挑战、努力提高能力水平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详细的讲解,用鲜明事例,多角度、全方位深刻阐释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性。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对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昆都仑区将不断增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上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新时代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记者:刘慧璇、卞华芳)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