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区委书记办公会议召开 研究推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30 09:17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786   [字体: ]  打印保存 

3月29日,区委书记金永丽主持召开办公会议,听取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片

会议现场

区领导李忠、于瑞清、吴沈默、周海飞参加会议。

金永丽说,招商引资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全区上下要清醒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锚定方向、明确目标,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进招商引资,打造更多新增量新增长点,一如既往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息互通、会商、项目高效审批运行流转等工作机制,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充实长三角、珠三角驻点招商力量,强化上下沟通对接,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要找准主攻方向,精准发力,坚持政策导向、市场导向和目标导向,依托我区钢铁、晶硅、半导体等优势产业,因地制宜发展和培育新质生产力,紧跟产业前沿和创新风口,围绕“两地三区一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动态完善重点产业链图和招商地图,深入研究挖掘资源,全面梳理目标企业和相关政策,主动策划、主动出击。要久久为功,时刻盯紧项目,持续跟住项目,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衍生新项目、好项目。要分秒必争,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高效率、快节奏推进招商引资,强化交账意识,真正把成效体现在成果上,体现在实绩上。要强化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动靠前服务,落实要素保障,齐心协力推动招商引资,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记者:冯雪 审核:区委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