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16:50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099   [字体: ]  打印保存 

4月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5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区委书记金永丽,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于占江出席学习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翟云驰主持学习会。

图片

会议现场

学习会邀请到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处处长张智义作专题辅导讲座。会上,张智义以《高站位高标准做好反邪教工作》为题,从“高度警觉邪教的威胁隐患、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危害、探究邪教滋生的根源土壤、提高根治邪教的能力水平”四个方面,结合内蒙古、包头市案例,为大家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反邪教专题辅导。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让与会人员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全区政法干部坚决同邪教作斗争的思想认识。

会议强调,全区各街镇、各部门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充分发挥政法机关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建设主力军作用,深刻认识邪教组织的危害和反邪教斗争形势,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邪教组织破坏活动,强化反邪教宣传教育,一体推进教育转化、挤压限制和牵制反制,努力在办好“两件大事”中谱写昆区政法工作新篇章。

全区有关县级领导、区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各街镇政法委员及政法干警参加会议。(记者:雷媛媛)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