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6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4-04-02 09:14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892   [字体: ]  打印保存 

4月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6次集体学习,围绕诚信建设与招商引资进行研讨交流。区委书记金永丽主持集体学习会并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区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金永丽说,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安身立命的根本准则,也是市场经济的坚实基础、社会良序的运转基石,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以诚信建设促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自觉,把讲诚信、守信用、重信誉的氛围营造起来,深刻认识在新形势下加强诚信建设,对城市形象、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诚信建设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把“诚信昆区”的金字招牌打得更响、擦得更亮,吸引更多企业来我区投资兴业。

金永丽说,要扎实推进以诚信建设促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把抓招商、聚人才、优环境的措施实践起来。要把重信守诺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名片,把诚实守信作为招才引智的重要前提,把以信兴商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多增量,为实现全年目标提供有力支撑。要持续强化以诚信建设促经济社会发展的制度保障,强化刚性约束、信用监管和信用奖惩,加快健全信用评价、信用分级分类监管等制度机制,把立规矩、明奖惩、兜底线的机制运转起来,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诚信推动力。(记者:闫亦培 审核:区委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