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2022年昆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8 17:0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2334   [字体: ]  打印保存 

2022年昆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按照《2022年全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现将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7月2日(星期六)

考生入场:6:50——7:10

   签:7:10——7:30

   课:7:40

二、面试地点

包头市昆区包钢九中友谊大街128号昆都仑区友谊大街与白云路交叉路口西南角

三、面试考场设置

面试共设12个考场,按照考生报考的学科分类(学科排序即为考场学科试讲顺序)

考场设置如下

第一考场:小学语文

考场:小学语文

考场:小学语文、中学语文

考场:小学数学

考场:小学数学中学数学、中学生物、中学物理

第六考场:小学体育

第七考场:小学体育

第八考场:小学体育

考场:小学体育、中学体育

考场:小学信息技术、中学信息技术、中学英语、小学英语

十一考场:特殊教育、小学思政中学历史、中学心理、小学美术

十二考场:学前教育

每个考场设候考室、备课室、面试室,候分地点设在面试室外。

四、面试内容及流程

面试分为试讲说课两部分内容,考生按照现场抽选的指定内容独立备课限时面试。试讲后考生针对所讲课程,就教学目标的确立、实现目标的过程和方法等方面进行说课试讲、说课满分共100分(比例:试讲80%,说课20%)。

(一)抽签。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和小学体育考生在指定地点集中抽签(进入校门后直接到教学楼南篮球场集合抽签),根据抽签结果确定考场及面试顺序。其他学科考生按照考场设置分学科直接进入相应考场侯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二)候考。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不得使用各种通讯工具(含智能手表),携带的通讯工具全部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面试环节结束后交还本人。考生抽签并完成登记后,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就座,等待备课。

(三)备考面试题目使用昆区中小学、幼儿园现行教材各考场主考官命题每个学科分A、B两套试卷,由各考场各学科随机确定的考生指定本考场所用试卷并在试卷袋签名(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和小学体育所用试卷由本学科第一考场考生指定),确定后本学科其他考生全部使用本套试卷,另外一套试卷退回考务办考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室为考生准备了备课教材稿纸备课用笔自备。备课时间为20分钟。

(四)面试。备课结束后,依次进入面试进行试讲及说课,时间总计不超过8分钟(试讲6分钟,说课2分钟),考生在面试时不作自我介绍,不说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只报学段、学科和抽签顺序号,如在试讲过程中提到个人相关信息视为作弊。试讲及说课结束后在面试室外候分,待下一考生面试结束后现场听取得分。体育、美术学科考生按照学科试讲须知(见附件2)将专业内容结合到面试中。

(五)评分记录规则。一是考生面试总成绩共100分,考试现场公布考生面试成绩由考生本人、评委和主考官现场签字确认;二是各学科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为1:1及以下的岗位,考生的试讲总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三是面试过程录音录像影像资料保存一

五、注意事项 

(一)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进入面试环节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加盖印章并有资格复审人员签字的《准考证》、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手写签名),同时出示当天电子“健康”绿码和“国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执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规定时间(上午6:50——7:10)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迟到3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机会“电子健康码、电子行程码”为非绿色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考生入场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在签署《疫情期间考生健康承诺书》时,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

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临时摘除口罩。体温检测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体温检测≥37.3℃的考生须到指定临时隔离点进行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由疾控部门、医疗机构人员进行专业评估,考点负责人根据专业评估建议,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

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必须服从管理,听从指挥,未经允许不得离开候考室及备课室,否则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入门核对证件、体温检测结束后,按报考学科分别进入各自考场候考室并按照工作人员要求进行抽签(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和小学体育考生直接到抽签地点集中抽签),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抽签地点的考生,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顺序号缺考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抽签完毕后《健康承诺书》候考室工作人员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如需出入候考室必须由考场工作人员陪同。

)考生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影响其他考生,不得干扰面试工作考生面试结束确认成绩后,必须按工作人员指定路线迅速离开,不得与候考室、备课室内其他考生有言语、动作交流,如通过监控核实确有此类问题,按违纪处理。

按每个岗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40%+面试成绩×60%)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考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四舍五入)。

除应聘者本人外,其他陪考等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六、咨询电话:

0472—5225113   5225114   5225115

附件:1.2022年昆都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2.体育、美术教师试讲须知.docx

          3.疫情期间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昆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月28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