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详情 返回上页
关于公布昆都仑区“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5 12:04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2960   [字体: ]  打印保存 
索引号 11150203011539802X/2018-000014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文号
成文日期 公文时效

  根据自治区审改办《关于梳理公布 "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 审批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内审改办发〔2018〕28号)要求,昆区审改办组织全区有关单位、部门共26家,对涉及 "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 (以下简称 "四办" )的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行全面梳理。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对照梳理

   各部门对照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选取面向企业和群众依申请办理的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以下简称审批服务事项)纳入 "四办" 事项目录(涉密事项除外),对当前可以实现 "四办" 标准的审批服务事项进行认真全面梳理,拟将符合 "四办" 事项的目录进行公布,达到 "成熟一批、公布一批" 的目的。

   二、规范填报

   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确认的审批服务事项进行了确认,按照统一的标准和格式完成 "四办" 事项的梳理工作,按要求填报 "四办" 事项目录填报表。若一个审批服务事项同时满足 "四办" 两种以上办理条件的可在相应的办理类型重复填写。

   三、审核公布

   经各有关单位、部门认真梳理、填报后,区审改办会同有关部门对区本级各部门填报的 "四办" 事项进行逐项审核,分类汇总,形成区本级 "四办" 事项目录清单。此次,我区梳理的 "四办" 事项共247项。其中, "马上办" 事项涉及10个部门118项审批服务事项(行政权力事项66项,公共服务事项9项,其他行政权力18项,行政监督检查25项); "网上办" 事项涉及10个部门18项审批服务事项(行政权力事项18项); "就近办" 涉及7个部门21项审批服务事项(行政权力事项19项,公共服务事项2项); "一次办" 涉及12个部门90项审批服务事项(行政权力事项85项,公共服务事项5项)。

  附件:昆都仑区 "四办" 事项目录填报表20181016121637415.xlsx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