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工作 > 详情 返回上页
第九届“魅力昆都仑”文化体育旅游节暨昆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节钓鱼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7-07-28 14:58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013   [字体: ]  打印保存 

  昆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节钓鱼比赛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9-20日 
活动地点:包头市钓鱼基地
 

  为迎接自治区建区70周年,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不断创新和丰富全民健身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健身需求,积极打造全民参与的精品赛事活动,逐步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常态化工作机制。特定于2017年8月19日至20日在包头市钓鱼基地,举办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第九届 "魅力昆都仑" 文化体育旅游节暨昆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节钓鱼比赛。
 

报名请联系这里↓↓↓

 

联 系 人: 张鹏

联系电话:2138099

电子邮箱:33225652@qq.com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