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工作 > 详情 返回上页
我区赴固阳参加包头市第五届农牧民文化大院“百姓大舞台”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7-07-28 15:0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363   [字体: ]  打印保存 

     7月23日,包头市第五届农牧民文化大院 "百姓大舞台" 风采大赛在固阳县拉开帷幕。来自包头市各旗县区农村、牧区的群众文化团队的业余演员为市民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歌舞、二人台、小品、戏曲等节目。
 

 
      我区选送了昆河镇、友谊街道办事处和卜尔汉图镇三个节目参演。最终分别获得了优秀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昆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随着新农村建设的不断推进,昆区村级文化阵地日益完善,文化惠民工程使农牧民群众的精神生活也发生了巨大变化,视野更加开阔、思想与时俱进,他们也有了自己的 "文艺梦" "明星梦"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成为当前农村文化阵地的一大特色。
 
(转载自昆区文体广电旅游微世界    编辑/陈静)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