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工作 > 详情 返回上页
包头代表队原创民族广场舞大赛,赛事精彩获市民点赞!
发布日期:2017-08-04 04:09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382   [字体: ]  打印保存 


       7月29日,为热烈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群众文艺馆、鄂尔多斯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 "舞动北疆" 全区原创民族广场舞大赛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全民健身中心隆重开幕,昆区文化馆的昆仑舞蹈团代表包头市参赛最终获得了优秀奖、包头市群众艺术馆获优秀组织奖。
 




 

      来自12个盟市的16支队伍带来32个精彩节目,通过原创广场舞大赛的机会,在这里展开了两轮激烈角逐,演员们身穿华美的服饰,扮着精美的娇容相继赶到了比赛场地,为舞王的争夺个个严阵以待,上千名热情的观众围立四周,静等好戏开场。
 


 

      昆区文化馆昆仑舞蹈团的原创舞蹈《昆都仑赞歌》舞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心愿。一排排整齐有序的队形、变幻多样、目不暇接;一个个身着鲜艳服装的舞者翩然的舞姿,忘情的表演,令观众时而沉醉其中、时而欢呼雀跃。
 


 

      昆区文化馆昆仑舞蹈团的自选曲目《西班牙斗牛舞》集舞蹈艺术与体育健身于一体,老百姓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舞出了人生的精彩。
 



 

此次广场舞比赛形式多样,也让我们大开眼界。在通过对各地区广场舞的编排、选曲、服饰制作也得到了更加深入的学习。相信在以后的活动和各种比赛当中昆区文化馆的团队可以创造出更多欢快易学、积极向上的广场舞,在我区群众中快速的推广和普及,充分的发挥政府主导性,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转载自昆区文体广电旅游微世界   编辑/陈静)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