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 > 详情 返回上页
市委办公室到我区开展大走访大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0:45  发布单位:区委改革办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722   [字体: ]  打印保存 

5月8日上午,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主任张晓飞带队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一行到我区开展大走访大学习活动,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守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区实地观摩了龙马风电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包头美科硅能源12GW单晶拉棒项目、内蒙古鑫元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颗粒硅项目(一期),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办理开工手续情况和企业资金、土地、产品结构、生产经营、产业链状况,充分肯定了我区全周期、全方位、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成效。

张晓飞主任指出,这次“大走访习、大调研”活动,拓宽了视野、碰撞了思想、启迪了思维、凝聚了智慧,对高质量做好新一阶段政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张晓飞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文辅政、服务决策,坚持谋深谋实、力推改革。以开展“大走访、大学习”活动为契机,营造比学赶超、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好,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对策建议,更好地服务办公室科学决策和服务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充分发挥好办公室参谋助手和全面深化改革“中枢”作用,着力推动解决好走访调研发现的困难问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