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 > 详情 返回上页
我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15:24  发布单位:区委改革办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3981   [字体: ]  打印保存 

1229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金永丽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高标准开好区委常委会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农村牧区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农牧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谋深做实各项工作思路举措,确保明年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相关工作情况和各专项小组2023破题攻坚·抓实干成改革任务清单制定情况汇报,强调要牢固树立抓改革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改革部署,着力在社会最关注、群众最期盼、问题最突出的重点领域下功夫,积极回应民生和社会领域的关切,为加快推进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改革力量。

会议听取全区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强调要牢记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把巩固拓展主题实践活动成果与重点工作推进有机融合,持续在深化认识、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强化组织保障上下功夫,推动主题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