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设优质基础教育示范区 > 义务教育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区这项工作得到市考评组认可!
发布日期:2023-03-31 14:50  发布单位:教育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5226   [字体: ]  打印保存 

3月29日,以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姚宏宇为组长的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考评组到昆区,开展2022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及乡村学校少年宫考核评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宏强陪同考评。


图片


考评组分两组,分别对钢三小昆北分校、青年路第二小学、昆河幼儿园、赛博电竞、小神马培训学校、友谊街道锦绣嘉园社区及心理健康辅导站等10个点位进行了实地考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材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昆区文明校园创建、校园文化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社区家长学校、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实验学校,姚宏宇、樊宏强为荣获“自治区文明校园”荣誉称号的内蒙古科技大学实验学校和包钢五中进行了授牌。


考评组对昆区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强调昆区作为教育大区,要不断加大文明校园创建力度,进一步挖掘乡村学校少年宫特色,保持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和网吧管理常态化。要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落实到位,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每个角落,在“润物细无声”中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