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公示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文明实践在行动】平安建设你我共参与
发布日期:2022-09-19 10:10  发布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发布员1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0501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高水平推进平安建设工作,9月14日上午,少先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少先路街道派出所,在友谊十八第二社区举办了“平安建设你我参与 和谐社区人人受益”文艺汇演及有奖问答活动。


图片

活动在歌曲《祝福祖国》的演绎中拉开序幕,演出内容主题鲜明,融警示、宣传、教育、娱乐为一体,致力于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

工作人员向现场社区居民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禁毒、反邪教、打击传销、预防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等平安建设知识,并对居民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让居民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学习到了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

下一步,少先路街道将继续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目标,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导向,切实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满意度,唱响平安和谐主旋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文明办 支雯)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