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固本 || 好消息!成立啦!
来源:昆区统战发布时间:2023-10-22 22:04点击数:3909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爱我昆都仑

,赞29


10月20日,昆区统一战线医疗专家服务团成立。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内蒙古包钢医院、包钢三医院、包头市肿瘤医院4家医院的医学专家参加当天举行的授旗仪式。


图片


仪式上,为医疗专家服务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授予专家服务团旗,医疗专家服务团专家代表进行发言。仪式后,医疗专家服务团的专家为友谊19街坊的居民开展了义诊活动。


图片


据了解,成立统一战线医疗专家服务团是今年以来,昆区立足区域医疗资源聚集优势,以促进各族群众共享优质医疗服务为导向,推动实现的一件聚人心、惠民生、促发展、增团结的民生实事,是统一战线和医疗界“爱包头、作贡献”服务中心工作的生动实践。


图片


下一步,昆区统一战线将以专家服务团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资源密集的优势,通过开展医疗知识普及、医疗服务进街镇、企业、机关、学校、社区(嘎查、村)等公益社会服务活动,精准服务各族群众健康生活和医疗需求,为包头市打造“医疗高地”贡献力量。

图片